karroy-小二吖

【叽喳独家】KR重庆旅游指南(1)

自己悄悄马一哈

🐯叽喳:

【时间】1.23-1.27上午


【出行方式】以轻轨为主,以下附上重庆轻轨路线图。





【目的地1】杨公桥>重庆树人中学>老兵面馆


[轻轨1号线,杨公桥站下车]


P.s:因为是学校,所以特别挑周日没啥人的时候去的,八中是要凭证进去的,我们就在外围看了一下操场。那时候俊俊在北京,所以如果你要说我是私生我是不愿意的。


【树人中学】


出了轻轨站往左走经过一个公车站以后能看到重庆68中学,过了马路继续向右走五六分钟就能看到哥哥的学校。


因为没有进去看,所以从操场上来说也就是比较好初中的运动场,不知道是不是八中学风比较严肃的缘故,操场四周有不少的横幅标语,和南开画风真的不一样吧,站一下八南cp!



图1 树人中学门口


 
图2 树人中学操场



图3 树人中学教学楼




【老兵面馆】


老兵面馆看起来就是传说中那种店面朴素,但是real好吃的店!店就是街边面馆的类型,我们要了王俊凯同款牛肉面,12元很大碗,牛肉松软味道足特别好吃,拿我在重庆这两年吃过所有的牛肉面起誓,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牛肉面没有之一。那天重庆雨夹雪超级冷,感谢老王让我在寒冬中get到了如此好吃的同款!(p.s.如果不能吃辣的朋友一定点清汤,因为重庆牛肉面里的牛肉制作的时候就是有辣味的,会把面也沾上辣椒,所以口味不重的话足够了)



图1 面馆招牌



图2 哥哥同款牛肉面



图3 依然是牛肉面!




【沁园】


老兵面馆往前走不到十米就是,据说我哥在这被FANS要过合照签名,我哥腼腆的拒绝了,说公司不让,我们小老虎对饭还是很温柔的啊~凯喵桑(>^ω^<)。沁园在重庆算是比较出名的连锁糕点店。



图 沁园店面招牌




【目的地2】三峡广场>南开中学>恩星小镇>时光雕刻馆>茗记甜品


[轻轨1号线,沙坪坝站下车]


【茗记甜品】


从轻轨站出来以后随便问问路人,找到三峡广场的标志性建筑,[三角碑]。环视三角碑,可以看到一个[炫地购物中心], 弟弟同款甜品店[茗记甜品] 在里面三楼,里面有弟弟当时去的时候照片和签名,店里墙上的便利贴几乎都是源哥的饭的留言,看着真的是real感动,虽然觉得我弟不会再来,但是因为OO,大家从各个地方来这里匆匆驻足也真是难得的缘分。我弟真的是给店主小哥带去很多生意吧,不然我真找不到这个地方……




图1 茗记甜品招牌




图2 王源照片&签名


图3 粉丝便利贴墙


图4 叽喳阿姨的便利贴




【叽喳独家】KR重庆旅游指南(2)



评论

热度(731)